z阿璃茉

杂食党,随缘更文。(废物文手长期不在线)所有的梗都可以借用。

兄弟与爱人


整个三界都知道Castiel喜欢Dean,同样整个三界也知道兄弟俩的关系不正常,少了谁都要死要活。


Dean的人生中遇见过的人很多,但是真正留下痕迹的人却不多,更别提为了别人死为了别人生,父亲与弟弟都是与生俱来的血缘关系,舍不了,唯一特别的可能是Castiel的存在,天使之于他更像朋友之上的存在,他教会了天使很多东西包括感情方面的,说起来这里还要小小吐槽一句地堡隔音效果挺不错的,至少这么多年,他那不再纯情弟弟都没有发现天使和他睡过一个房。Dean一开始以为天使也不过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,不能挽留,不能眷念,但是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后,他发现他对天使的感情发生了变化,那种感情就像是,失去了Sam他会拼尽一切把他救回来,失去了Castiel他可能不会再拼尽一切把他救回来,但他会选择跟Castiel一同逝去。


温彻斯特兄弟的大名三界都知道,多少人为他的故事啧啧称奇,事实上Dean却一直都认为自己这一生就没什么很清闲的时光,那些三界流传的什么《温彻斯特福音书》以一种救世主的口吻调侃着他的人生,仿佛那些凶险的痛苦的人生不过是茶余饭后的谈资,那么可笑他觉得,那些书中看似轻描淡写实则浓墨的文字,却是他那枯燥糟糕的猎魔生活。


外人只看到了他跟恶魔跟天使跟各种牛鬼蛇神斗智斗勇,但是却看不见这么些年,他的疲倦,也看不见数次分道扬镳的无奈。在人尽皆知的故事中,Dean会一直一直的走下去,依旧猎魔依旧跟Sam天天拌嘴,依旧含蓄的爱着他的天使,故事会有结局,书也会完结,但是温彻斯特和天使的生活不会有结局。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阿璃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