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阿璃茉

杂食党,随缘更文。(废物文手长期不在线)所有的梗都可以借用。

精神病

文中有轻微的lustiel,第七季十七集他们把小卡一个人丢精神病院,最后那个镜头太让人想哭了。





Dean上车前最后看了一眼医院,Sam担忧的看着他合上车门,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这个令兄弟俩心神不宁的地方。


精神病院内,Castiel坐在病床边沿,白色的病号服让他消瘦的身躯显得那么孱弱,苍白的面色上他似乎看起来很正常,但是掐出血的颤抖着的手却出卖了他心底的恐惧和无尽的痛苦。


“hello,brother!”路西法坐在Castiel的床边,略带恐吓意味地笑了笑。在步步紧逼的撒旦的威慑中,Castiel惊恐地后退着。


“我倒是没想到,三米那么迫不及待地逃离我,我可是很喜欢他呢!”路西法掐住Castiel的脖子,在他的耳边呢喃细语“你喜欢的温彻斯特可不怎么样,这样丢下你就走了,看来是放弃你了。” 若是有人远远看过去,忽视天使被掐出青紫的脖颈与细密的汗,应该会觉得这副兄弟私语的模样那么温馨美好。Castiel挣扎着,妄图摆脱路西法的控制,护士从窗口看去,病房内只有一个疯子掐着自己的脖子,再无一人。


门被打开,镇定剂冰冷的液体缓缓流进他的体内,这些人类的药剂对天使没什么用,Castiel被束缚带绑在床上,路西法在床边张狂地笑着,他脆弱的身体暴露在路西法的眼中,就像是待宰的羔羊、献祭的祭品,那么圣洁又那么破碎,路西法轻轻抚过天使的脸,用看玩具的眼神调笑着,轻轻撕开天使的衣襟,慢慢地,极富耐心地一点点让Castiel煎熬着。从外面的窗口看上去,除了他睁大的眼睛失神地望着天花板,依旧什么都没有。


反反复复地精神折磨,路西法一点点将天使打碎了,这一次天使不可能再恢复了,他漂亮的蓝眼眸原来呈满了懵懂与圣洁,如今只余下失神与恐惧,身上全是医生不知他是从哪寻来的工具的自残的痕迹,血顺着手臂往下淌,路西法摸着天使的头,狰狞地笑着说“乖孩子”Castiel睁着眼,再也没有挣扎了,只有彻底的迷失。


天使疯了,真的疯了,再也治不好的那种,Dean与Sam在解决了世界末日的闲暇看望过他一次,看着异常安静地天使,Dean把他带回了地堡。Castiel披着这个金发美人送的风衣,一步三回头地看着休息室的扣扣乐,最终还是安静地坐上车后座,看着这两个接走他的人,奇怪地歪着头,在颠簸地路上沉沉睡去,梦中依旧有路西法,但是他对路西法地折磨都习以为常了,所以当Dean通过后视镜瞥到Castiel把自己划得鲜血淋漓时,他眼神暗了一下,几乎是开得要飞起来一样回到了地堡。


Dean刚刚停好车,Castiel就醒了,他对身上的血迹无动于衷,只是盯着面前的人歪着头看着他,似乎不太明白下一步该做什么。


Dean叹了口气,把天使带到浴室,温热的水冲走了浓重的血腥味,天使白净的身躯上青青紫紫的,还有大大小小划出来的伤口,Dean温柔地用浴巾擦干天使身上的水,小心地处理着大大小小的伤口,看着被他差不多包成粽子的天使,满意地停下来,给天使套上宽松的睡衣,领着Castiel走到他自己的卧室,Dean轻轻抱住天使,“我就在隔壁”。


Dean一直没有睡,他看着天使卧室暗下去的灯光,在桌上一杯接一杯地灌着酒,很晚很晚的时候,他悄悄推开Castiel的门,却意外看到天使抱着枕头缩在墙角,小小的一团,那么消瘦,那么可怜。那一天Dean紧紧拥着他的天使,再也没有放开他,天使被这个他觉得奇怪又熟悉的人拥在怀里,乖巧地闭上了眼睛。路西法好笑地看着这一幕,放过了难得安宁的天使,反正还有第二天,明天可以接着玩不是吗?


那一天之后,Dean就一直都跟在天使的身后,像从前天使一直跟着他一样,虽然天使不会有好起来的那一天,虽然天使的身上总是会出现各种伤痕,反反复复,新旧交叠,但是至少此前冰冷的医院与冷漠的护士变成了温热的温彻斯特,变成了夜晚紧紧抱着他的人。
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阿璃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