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阿璃茉

杂食党,随缘更文。(废物文手长期不在线)所有的梗都可以借用。

I'm Fine

一点点碎碎念,心疼Dean一直以来都必须以如此坚强的姿态示人。



很长很长的时间以来,Dean一直被要求以一个保护者的姿态示人,硬汉的形象配上风流不羁的性格,多年的训练以及形成的习惯,他总是一遍又一遍告诉他的兄弟,他的朋友,他真的很好,其实很多时候他一点都不好,但是因为他是哥哥,他是一个猎魔人,他是一个硬汉,所以他被要求着告诉别人我很好,我真的很好。


真正看过他软弱一面的,可能只有Sam只有Castiel,他会因为天使的离开而告诉Sam我很不好,一点都不好。


其实有时候想,如果Dean出生在其他的正常家庭,父母健在而且是普通的职业,可能是老师可能是上班族,他的一生可能会改变,他可能不会选择这么的坚强,他会是一个非常柔软的人,可能Dean会成为一个英俊潇洒的旅行者。


活在这珍贵的人间,太阳强烈,水波温柔。

评论
热度(8)
©z阿璃茉
Powered by LOFTER